NVS淨流換氣系統是什麼?

NVS (Net Flow Ventilation System) 淨流換氣系統,利用正負壓配置,形成室內潔淨氣流流動,在簡化安裝配管的同時,一樣能達到室內空氣品質最佳化。

NVS淨流換氣系統五大特色

智慧-AI聯控

群組設置:可以將全熱交換機、新風機、暖風機、換氣扇做群組設置,針對不同的使用習慣,計算空氣最佳化。

 學習記憶:可依據使用者習慣,學習記憶使用頻率、功能設定等相關資訊。

無管化設計

NVS淨流換氣系統運用了正壓空氣流體力學,再搭配負壓配置,打造室內潔淨氣流。

 利用新風機引進大量新鮮空氣形成「正壓」,再利用浴室暖風機形成的「負壓」排出髒空氣。不需穿樑配管,即可達到室內空間的淨流換氣,省去繁複的配管規劃,達到無管化的空間。

節能獨家專利控制室內外溫差在3以內

 獨家專利空氣盒技術,能自動偵測室內外溫度並智能調節風量,讓進氣溫度調節在室內溫差3度以內。有效減少空調負荷,減輕家庭使用的電費負擔。

醫療級防護 

醫療等級濾網 : 樂奇的新風機均內建了三層的濾網,包含初效、Hepa高效濾網、活性碳濾網,其中HEPA H13醫療級濾網更是通過SGS認證,直徑≧0.3微米(µm)的空氣中的顆粒過濾效率可達99.97%。

 紫外線殺菌 : 可選配紫外線殺菌燈,在開啟「淨化」模式時,即會自動開啟紫外線殺菌功能。

遠程-Wi-Fi連接

 透過手機APP或液晶控制器啟動機器設備,並且可以搭配「智慧果」,自動偵測室內的CO2和PM2.5,當濃度過高的時候可以連動機器,實現控制新風機、暖風機、換氣扇等設備系統,打造人性化的智慧家居。

全液晶顯示控制器,兼顧實用與美觀,除了整合多種功能外,還可以輕易融入各種風格的裝潢。

NVS淨流換氣系統可依據自家環境需求搭配不同規格的機型與產品,更可以根據預算選配更多樣化的功能,貼近需求去做規劃,選擇最適合的換氣方式,客製化最潔淨的好空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