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新時代,將於2023台北國際建材展拉開序幕

空氣新時代,將於2023台北國際建材展拉開序幕

樂奇電器與三菱電機為創造最潔淨舒適的好空氣,

結合科技與工藝技術,傾力打造許多高品質通風換氣設備,

在今年更精心準備一系列令人期待的【全新商品】,

即將於2023台北國際建材展閃耀登場🤩

台灣自有品牌“樂奇電器”推出新一代NVS-AI淨流新風系統,運用正壓新風機搭配負壓暖風機,結合物聯網技術,不僅能大大減少施工成本與難度,更透過智能空氣管家「智慧果」有效減少電費負擔,達到兼顧健康又省荷包的優秀表現。

樂奇壁掛式全熱交換機W6,擁有獨家雙核心配置、內建三道濾網,其中更搭載H13醫療等級HEPA濾網,除了高效省電,更能有效守護您的呼吸健康。

日本原裝進口的“三菱電機”蘊含了日本匠心工藝,為打造舒適新生活而推出許多高品質商品,如獨樹一幟的空清循環扇JC-10KR擁有獨家專利的奈米塗層,可十年免換耗材,主打省電、省空間、省耗材,是居家空氣淨化的首選。

三菱浴室暖風機,擁有360度無死角的3D電動百葉,結合長氣流暖房技術,為您打造速暖、舒適的沐浴體驗。

此外,現場更有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與精美豐富的獎品,等著您!

期盼您的蒞臨,讓我們展場見😃

<參展資訊>

展覽日期:2023年12月7日(四)~10日(日)

展覽時間:AM10:00-PM18:00,最後一日展至PM16:00

展覽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1樓 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 展覽攤位:K區 綜合建材區 K714